当前位置:

第二届“精准帮扶”益行龙山大型公益徒步活动举办

来源: 作者:田辉 编辑:吴虹莉 2017-05-10 17:06:29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志愿者报名

活动仪式现场

徒步开始

 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9日讯(记者 田辉 通讯员 田琦)5月6日,天空下起了小雨,湖南省龙山县龙凤广场却十分热闹,600多名公益徒步者汇聚在此,参加第二届“精准帮扶”益行龙山大型公益徒步活动,并现场为贫困学子募集爱心款,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公益精神。

  此次活动以“青足走湘西——乐行湘西,为爱行走”为主题,由共青团龙山县委员会主办,湘西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承办,洋河蓝色经典独家冠名,旨在通过公益徒步者的行走力量,传递和践行公益精神,助力边城爱心协会发起的“一元助学”公益项目,为湘西地区的贫困孩子募集学费和生活费等。

  本次活动共募集爱心款25360元,全部现场发放给20名贫困学生。除此外,还为贫困学生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用品。

  此次徒步路线从龙凤广场出发,经丁家桥、青山堡、子黄溪、民爱村、营盘坡、殷家坳、龙凤广场,全长16公里。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