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“要跑·24小时”6月首次登陆长沙 跑步+公益齐为爱奔跑

来源: 作者:陈美淇 李春燕 编辑:吴虹莉 2017-04-26 16:10:54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往届赛事图片。资料图

往届参赛的中外选手。资料图

 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(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李春燕)今天记者从“要跑·24小时”组委会了解到,“2017要跑·24小时城市接力赛”将于6月3日首次登陆长沙,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开跑。4月25日至5月19日为报名时间。

  “要跑·24小时”是一项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团队接力比赛,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团队接力赛事。自2014年起已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城市举办了比赛,累计完成跑量142118公里,相当于环绕赤道约3.5周。今年5-12月要跑赛事将在长沙、北京、上海、温州、成都、南京、广州等十个城市开展。

  今年赛事将继续与姚基金、东方丝语渐冻人基金展开公益合作。完赛队伍的总跑量达到260至300公里之间和300公里以上,组委会将以该跑团的名义进行公益捐助,组委会还将以挑战组前三名跑团的名义进行特别慈善捐助。赛事的公益募捐所得将全部捐赠姚基金,用于为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建设田径场。

  组委会介绍,队伍报名采取自由组合,以7-12人为一支队进行挑战,性别不限,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在18-65岁之间(即出生在1952年6月3日以后至1999年6月3日以前),由队长统一完成全队信息申报。赛事规则等更多信息可查看公众账号Yao-Pao-Bu,也可登陆“要跑一起跑”官方网站http://www.yaopao.net/html/xuanze.html进行查询和报名。

  “要跑·24小时”组委会表示,活动主要是唤起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公益意识,办赛三年来,参赛跑团已为公益事业累计捐款超90万元。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