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长沙1500多人参加“森林动物跑” 为自闭症孩子筹建爱心教室

来源:华声在线 作者:李琪 编辑:吴虹莉 2017-04-17 15:38:34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1500多人参加首届“森林动物跑”,为自闭症孩子筹建爱心教室

“朋友圈”放下手机来场真聚会

4月15日下午,1500多名市民齐聚省植物园,参加“长沙首届森林动物跑”。李琪 摄

华声在线4月16日讯 约上家人或朋友,穿着动物服装,一起闯关做任务……15日下午,1500多名市民齐聚省植物园,参加“长沙首届森林动物跑”。近年来通讯工具让人见面交流的机会变少,“微信孤独症”不断引起关注。活动通过“每个人都是聚会动物”的主题,为参与者设置互动环节,号召所有人都放下手机来聚会交流,并通过活动来为自闭症孩子筹建爱心教室。

记者在现场看到,活动主办方复地·星光天地招募了家庭团、情侣团、闺蜜团和朋友团,呼吁每个人放下手机,找到朋友圈的真朋友,来一场心灵与身体都在“一起”的大聚会。

“朋友圈里的朋友难得碰面,我们确实需要‘聚会’这样亲密的方式来增进感情。”李璐和同在长沙工作的好闺蜜赵曼,已经三年没有见面,就靠着电话和微信联系。

本次“森林运动跑”,不只是关注成人的“微信孤独症”,更关注儿童的“孤独症”。

“运动员在完成任务时领取的手环,就是用来助力公益的。”每个手环代表一份爱心,活动负责人介绍,运动员不但可以凭手环赢取惊喜奖品,主办方还会根据手环的数量,来对自闭症儿童进行资助。

在活动现场,复地集团还联合复星基金,为长沙市爱弥尔公益组织捐赠了一间复地爱心教室。■记者 李琪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