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新田县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瑶乡帮扶贫困留守儿童

来源: 作者:唐人杰 编辑:吴虹莉 2017-04-17 15:32:16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赠送学习用品

表演小节目

  红网新田县分站4月17日讯(分站记者 唐人杰)4月15日,共青团新田县委、维爱公益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,到门楼下瑶族乡开展“青春扶贫心连心、城乡家庭手拉手”慈善活动,为瑶乡贫困留守儿童家庭送去温暖,送去希望。

  来自县城的20名青年志愿者中,有机关干部、企业职工、小学教师,也有私营企业老板。20个家庭与门楼下瑶族乡10个贫困留守儿童家庭结成“二对一”帮扶对子,将进行持续帮扶。当天,志愿者们不仅为这些贫困学子送去帮扶金和学习用品、生活用品,为他们实现一个“微心意”,还让孩子们与他们一道种红薯、包饺子、表演节目,一起玩耍,一起体验,一起快乐,并鼓励他们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,直面困难,刻苦学习,自立自强,早日成才。

 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,举办这次活动,是为了让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得到实质性的帮扶,同时也让城里的孩子切身感受城市与农村在生活、学习条件上的差异,珍惜现有的学习生活环境,更加奋发向上。今后,这样的活动将每个月组织开展一次,让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身到活动中来,为精准扶贫工作添砖加瓦。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